东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让群众办事“零跑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9505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让群众办事“零跑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9505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东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让群众办事“零跑动”

2019-08-30 10:25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以往办证需要跑好几个窗口,没想到今天不用跑了,一个窗口很快就办完了,真的越来越方便了。” 日前,在东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服务分厅,个体商户李晓静拿着刚领的营业执照高兴地说。
  为全面推进“只跑一次”改革工作,努力打造服务更优、效率更高、活力更足的营商环境,东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办理窗口进行整合,通过改造硬件、建设队伍、优化服务三方面促进基层所转型升级,稳步推进标准化、服务型窗口建设,将涉及东丰镇及周边乡(镇)事涉市场监督管理各类登记业务进行整合搬迁,使用统一的门牌、导引牌、去向牌等各类标识,为群众办事创造便捷的环境。服务分厅内简洁透明的一站式办事窗口与“自助式”办理模式相结合,大大提高了办理效率,让群众办事“零跑动”的愿望真正实现,为群众打开“方便门”、让群众实现“零”等待。
  据了解,该局共投入十余万元对服务分厅进行改造升级。目前,日接待办理用户达80余人。此外,办事大厅还设立了APP二维码指示牌,商户们下载应用后,足不出户,在家就可以办理业务。努力实现“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库共享”目标,更大程度提升了经济社会的发展指数和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刘永来 李莹)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