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区举行青年企业家座谈会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9440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西安区举行青年企业家座谈会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9440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西安区举行青年企业家座谈会

2019-08-21 09:37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于芯)为加强政策引领、完善政策力度、为企业家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8月13日,西安区委统战部、工商联、团区委等部门联合举办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政企同心促发展”青年企业家座谈会。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有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青年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围绕体制机制创新、人才培养引进、优化营商环境、拓宽投融资渠道及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立足企业实际,积极交流,提出建议。他们表示,将勇挑时代赋予的责任,以昂扬的精气神投入西安区经济建设中,为加快美丽西安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区开发区、区工信局、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税务局等部门负责人作了政策解读,现场答疑解惑,帮助青年企业家学好、用好各项惠企政策。与会的区级领导充分肯定了企业家的作用和贡献,围绕保障企业和企业家健康成长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并就为企业提供人才、政策、环境以及党建领航保障等方面明确了任务和要求。
  近年来,西安区增强优化发展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零距离服务”“全程陪同办理”工作思路,以“项目前期当保姆、项目过程中当助理、项目建成后当保安”的服务宗旨,深入企业主动服务,积极做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推进项目的“好帮手”、打造环境的“急先锋”,切实发挥好软办的综合协调作用。与此同时,为深入开展精准包保工作,该区充分发挥区级领导“七包保”高效推进工作机制,逐项落实责任,明确帮扶“问题清单”“政策清单”“责任清单”,形成“一户企业、一个包保领导、一个工作班子、一套推进计划、一抓到底促发展”的工作格局,打通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完善政府执行方式,全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使优惠政策真正落地。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