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客运总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城事-辽源站 李超 29390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客运总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城事-辽源站 李超 29390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客运总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2019-08-13 17: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按照辽源市交通运输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月12日上午、市客运总站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交通运输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精神和要求。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站长程大明主持,总站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交通运输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和工作安排。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工作要求,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依次进行发言,查摆出工作中主动性不够、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不强、工作落实还不到位等实际问题,并以问题为导向,从干部职工政治思想教育、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领导干部基层工作调研、党建带群建、基层选树典型、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研究讨论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目标和计划,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

image.png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立足转型发展,重在解决问题,抓好工作落实,要把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与转型发展齐抓共管,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保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有所提升,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要着重加强党员领导干部政治思想教育,提高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站位,强化党性修养,锤炼过硬的政治素质,充分发挥党总支引领作用,带领党支部、工会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和职工的活力,尤其是基层党员职工,从内部管理抓起,加强各站、各部门沟通交流,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和工作态度,以开展教育活动促进工作落实;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和凝聚力,促进转型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辽源市客运站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