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龙源辽源客运积极做好充电桩维护 保证绿色出行 城事-辽源站 李超 29390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龙源辽源客运积极做好充电桩维护 保证绿色出行 城事-辽源站 李超 29390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吉林龙源辽源客运积极做好充电桩维护 保证绿色出行

2019-08-13 17: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新能源汽车高速发展的大背景下,充电桩的建成为龙源公司转型发展、打造绿色交通城市添砖加瓦。自龙源公司充电桩投入使用后,深受车辆经营者和旅客的好评。为加强充电桩安全防范,维护充电桩的正常运行,8月4日,经营管理科人员和充电桩售后工作人员共同对充电桩进行了一次全面体检和维护。通过对充电桩逐一检查后发现,7号充电桩的1号模块损坏,导致充电桩整体的电流输出少,充电慢,影响充电效率。工作人员及时更换了1号模块,从而保障了充电桩的正常运行。

image.png

  龙源公司表示,今后,经营管理科还将继续对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进行日常巡视维护,确保充电桩的正常运行和充电效率,提高充电桩利用率,推动绿色交通事业安全、稳定、可持续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安鹏 吉林龙源辽源客运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