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客运总站持续开展场站卫生环境整治活动 城事-辽源站 晓吉 29366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客运总站持续开展场站卫生环境整治活动 城事-辽源站 晓吉 29366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客运总站持续开展场站卫生环境整治活动

2019-08-09 22: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深入推进卫生环境大整治常态化开展,营造良好的旅客出行和候车、乘车环境,8月9日上午,辽源市客运总站组织干部职工对开发区客运站外周边卫生环境进一步进行清理整治;站长程大明和部分班子成员、机关科室人员、站务人员20余人参加了卫生环境整治活动。

  在劳动现场,经过简单的小组和责任分工之后,各自拿着扫帚、铁锹等劳动工具投入到卫生环境清理之中。天气虽然闷热,大家的劳动热情却丝毫不受天气的影响,有的同志在对售票室后停车场死角垃圾进行清理,有的同志对南门台阶石进行修缮,还有的同志清扫路面垃圾,拔除杂草,处理干树枝,捡拾杂物,搬运杂物等,清理出大量垃圾;阳光下同志们挥汗如雨,劳动场面一派繁忙,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场站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场站卫生环境整治活动的开展,不但改善了卫生环境,也增强了干部职工“爱岗敬业、以站为家”的主人翁意识,对于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推动客运总站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肖树本杨晶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