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袜业举办7月“一厂一品”通气会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9315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北袜业举办7月“一厂一品”通气会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9315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东北袜业举办7月“一厂一品”通气会

2019-08-01 19: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增强园区市场竞争力,从粗放化向品牌精细化转型升级,提高产品质量及附加值,7月31日晚,“品牌袜子 辽源制造”2019年7月“一厂一品”通气会在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二园区品牌街举行。

  活动现场,德林姆斯袜业、花田靴下袜业、浪迪袜业等优秀企业代表作经验分享,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负责人为品牌对接获奖企业颁奖。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中,一场精彩的T台秀精彩上演,绚丽的灯光、高挑的模特、可爱的孩子……跟随动感的节奏,模特们穿着辽源制造的袜子、内衣等新款产品先后亮相舞台,模特怀抱的宠物狗也穿着可爱的宠物服饰亮相在观众面前,引得现场观众拍照留念。期间,各大网红在阿里、天猫平台开设直播端口,就会议现场及产品全程直播。

image.png

image.png

  今年以来,袜业园区强力推进从“中国袜子 辽源制造”到“品牌袜子 辽源制造”产业转型。

  目前,辽源袜业以东北袜业园为依托,形成了以棉袜织造为基础,集原料、加工、装备、包装、物流、研发为一体的产业链,是全国乃至全球最大规模的纺织袜业产业集群。2019年商务部认定吉林省辽源市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纺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文/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