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区司法局开展“扶贫政策+法律服务”宣传活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9226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西安区司法局开展“扶贫政策+法律服务”宣传活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9226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西安区司法局开展“扶贫政策+法律服务”宣传活动

2019-07-19 13:36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为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提高贫困户对扶贫政策及相关法律服务的知晓率,7月15日,西安区司法局开展扶贫小额信贷及相关法律服务事项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贫困户具体宣传了什么是扶贫小额信贷、申请资格、申请程序,以及不及时还贷款所承担的法律后果等内容,耐心解答贫困户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并向他们发放了《扶贫小额信贷政策问题》宣传册、《法律援助中心》服务卡等资料,确保将扶贫政策宣传到位、贫困户法律问题服务到位,助力贫困户早日脱贫。

  (满红)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