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泰安分局“云剑”行动再传佳绩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9226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公安局泰安分局“云剑”行动再传佳绩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9226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市公安局泰安分局“云剑”行动再传佳绩

2019-07-19 13:33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陈博琳)在“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工作中,市公安局泰安分局民警顽强拼搏、连续奋战,仅用一天时间,再次成功抓获一名历年网上通缉逃犯,为“云剑”行动再添新战果。

  为推进“云剑”行动深入开展,泰安分局民警连续奋战,在认真总结成功抓逃经验基础上,对外网通缉逃犯进行全面细致梳理,精准研判,发现外网通缉逃犯金某芳(2012年9月,在白山市靖宇县以兑换外币形式诈骗被害人5万元,并被靖宇县人民法院判于监外执行,在此期间失去联系外逃,被靖宇县公安局上网追逃)活动轨迹多次在辽源出现。经过对金某芳关系人严密梳理,配合大量走访摸排,成功锁定其藏匿地点。7月7日15时许,经过缜密布控、彻夜蹲守,成功在辽源市龙山区前进新村小区某单元口将金某芳抓获归案。经审讯,逃犯金某芳对自己监外执行期间蓄意外逃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逃犯金某芳已由白山市靖宇县警方押回。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