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首届群众电视声乐大赛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9226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首届群众电视声乐大赛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9226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首届群众电视声乐大赛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2019-07-19 13:33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于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颂伟大的祖国、歌颂党、歌颂新时代、歌颂幸福美好生活,7月17日,由吉林省音乐家协会指导,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市音乐家协会承办的2019“健康生活·悦动吉林”辽源市龙山音乐会“群艺杯”首届群众电视声乐大赛决赛在龙山礼堂隆重拉开帷幕。

  14时30分,比赛以歌曲《呼伦贝尔大草原》拉开序幕。《撸起袖子加油干》《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东辽河母亲》《我和我的祖国》《东北东北》《大地飞歌》……一首首经典歌曲在舞台上唱响,或深情款款,或亲情满满,或激昂铿锵。参赛选手们放声歌唱,用歌声诠释着新时代的情与爱,诠释着自己对东辽河两岸这片热土、对祖国母亲的诚挚感情,共同唱响了辽源最美好声音。整场声乐大赛在此起彼伏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此次大赛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17名选手从百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大赛旨在通过赛事发现、培育一批有潜力的优秀歌手,进一步提高广大声乐爱好者的演唱水平,为广大声乐工作者提供一个学习、展示、交流的平台,为我市文化事业储备力量。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