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舞动新时代”首届群众电视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9226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舞动新时代”首届群众电视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9226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2019“舞动新时代”首届群众电视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2019-07-19 13:32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于芯)为展示我市百姓健康生活新风貌、丰富活跃拓展全市群众文化生活,7月17日上午,由吉林省舞蹈家协会指导,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台、市文联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市舞蹈家协会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健康生活·悦动吉林’辽源市2019‘舞动新时代’首届群众电视舞蹈大赛”决赛在龙山礼堂圆满落幕。来自全市的20支参赛队伍400余名参赛选手以舞会友,奉献了一场高水准的舞蹈“盛宴”。

  8时许,龙山礼堂内灯火灿烂、人头攒动。市民早早就汇集在这里,见证我市首届群众电视舞蹈大赛最精彩的时刻。9时整,大赛在舞蹈《一条大河》表演中拉开了序幕。《初夏雨后》《爱我中华》《映山红》……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参赛选手们用奔放的舞姿展现出一幅幅幸福和谐的画面、描绘出一道道绚丽多彩动人的风景。

  据了解,来自社区、文化大院、学校等舞蹈团队积极参与此次大赛,参赛队以独舞、模特舞蹈、群舞、街舞等表演形式,充分表达了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对家乡的无限热爱,以文艺的力量为我市群众文化生活汇聚人气、增添魅力,助推我市城市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