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辽县卫生健康局扫黑除恶工作再行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9216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辽县卫生健康局扫黑除恶工作再行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9216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东辽县卫生健康局扫黑除恶工作再行动

2019-07-18 10:46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东辽县卫生健康局将扫黑除恶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止黑恶势力侵袭医院,维护良好正常的就医环境,切实保障医患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召开全系统“百日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下发《东辽县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摸排乱象整治“百日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对全系统“百日专项行动”工作进行部署,针对医疗行业可能存在的五类乱象进行分析、排查、整治。

  举办“全县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培训会议”。卫生健康局机关干部、24个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负责扫黑除恶的具体工作人员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县政法委和县卫生健康局在市显顺琵琶学校联合举办了“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汇报演出”文艺汇演,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讲述发生在百姓身边的故事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给现场观众以启迪、教育。

 (姜丽丽 李迎新)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