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吉林省青少年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在东丰县举办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9205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年吉林省青少年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在东丰县举办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9205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2019年吉林省青少年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在东丰县举办

2019-07-17 10:38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冠军逐梦新时代、‘骑’乐无穷美东丰”。7月10日至11日,吉林省青少年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在东丰县举办,来自全省各市(州)代表队的近百名青少年自行车选手参加了比赛。

  “砰!”“加油!加油!”此次大赛第一项男女组500米个人计时赛发令枪响,小骑手们在观众的欢呼呐喊声中如离弦之箭,争分夺秒,超越自我,用实力诠释“速度与激情”。

  “我已经是第二次在东丰参加这样的专业比赛了。能够再次在世界冠军的家乡参赛,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真的十分激动。”来自松原市代表队的李爽在女子组500米个人计时赛项目中摘得桂冠,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

  大赛期间,来自东丰县自行车运动协会的成员进行了表演赛,为本届比赛加油助力。骑手们在西城区赛道上尽情挥洒汗水,飞转的车轮与鹿乡的美丽景色交相辉映,选手们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领略了鹿乡别样的风采。“希望家乡能有自己的自行车队,能够参加国家、世界级的大赛。更希望家乡越来越美好!”世界冠军宫金杰也回到家乡和父老乡亲们一起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本届赛事由吉林省体育局田径自行车管理中心主办、东丰县政府承办。大赛主题为“大美东丰、‘骑’乐无穷”。赛期两天,项目包括500米、1公里、5公里、10公里、15公里、20公里、30公里个人计时赛和30~50公里、40~60公里个人赛9种赛程,分男女甲、乙、丙3个组别,共19个项目,各单项分别录取前8名并颁发证书。 

  此次比赛为自行车运动员提供了一次竞技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示了近年来全省各地青少年体育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有力地推动了全省体育事业全面发展。同时,也是对东丰广大人民群众良好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向外界充分展示东丰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综合实力的大好机会,展示出了“中国梅花鹿之乡”“中国农民画之乡”的无限魅力。(刘永来 房静怡)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