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公安局泰安分局“云剑”行动首战告捷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9196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公安局泰安分局“云剑”行动首战告捷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9196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公安局泰安分局“云剑”行动首战告捷

2019-07-16 10:27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陈博琳)为响应公安部“云剑”专项打击行动、推进“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市公安局泰安分局全警动员、全员参战,成功抓获一名历年网上通缉逃犯,“云剑”行动首战告捷。

  自“云剑”行动开展以来,泰安分局民警日夜奋战、缜密摸排,认真梳理陈案、积案,深挖案件线索。民警在对网上通缉逃犯安某(2013年8月,安某在辽源四百附近以虚假购房合同骗取被害人20万元,被泰安分局上网追逃)个人信息进行严密梳理时,发现其活动轨迹在长春出现,分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前往长春缜密侦查。经过大量走访摸排,民警成功锁定安某藏匿地点。7月6日19时许,经过近两天的彻夜蹲守,成功在长春东地天澜小区某住宅内将安某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安某对自己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安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