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公交电动车充电站消防应急预案演练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9156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开展公交电动车充电站消防应急预案演练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9156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我市开展公交电动车充电站消防应急预案演练

2019-07-10 11:13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刘鹰)为提高安全生产事故应急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近日,由市交通运输局主办,市应急管理局、市运输管理处承办的“辽源市公共汽车公司电动车充电站消防应急预案演练”在我市仙仁路公交枢纽中心举行。

  演练以6月26日10时20分公交枢纽中心充电模块柜突发火情为背景,直观、生动、系统地对交通保障、现场警戒、灭火抢险、现场抢修、安全救护、后勤保障等应急人员在应对突发事件中实施事故预警、应急响应、指挥与协调、多部门联动和现场处置的能力进行了全方位的考核,进一步提高了各部门、单位应对充电设施安全生产事故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预防各类事故发生、维护人身财产安全、保障公共交通充电站正常运营提供了宝贵经验。

  市应急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龙山区消防救援大队、市公安局仙城分局、市交巡警支队西安大队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观摩了演练。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