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人才中心组团参加全省对口援藏招聘活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9095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人才中心组团参加全省对口援藏招聘活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9095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人才中心组团参加全省对口援藏招聘活动

2019-07-01 16: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20日、22日,辽源市人才中心积极组织辽源市莎普爱思强身药业有限公司、吉林启星铝业有限公司等7家用人单位前往西藏参加了由省人才中心组织的在西藏日喀则市和拉萨市举办的就业援藏招聘活动。此次系列援藏招聘活动是我省深入贯彻落实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全国对口援藏工作会议精神,促进西藏自治区劳动者充分就业,尤其是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的青年群体的就业。同时,也是进一步推进辽源市“152人才集聚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

image.png

  招聘活动期间,参会的莎普爱思强身药业有限公司、吉林启星铝业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在市人才中心的精心组织下,积极前往西藏地区开展招聘活动,提供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78个。

  活动现场,辽源招聘团成员克服了“高原反应”所带来的身体不适,积极开展各项招聘活动。辽源招聘代表面向西藏高校毕业生和求职应聘人员对辽源经济发展和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介绍,并与求职人员进行了充分的对接和交流,受到的会议举办方和广大求职人员的一致好评,市人才中心精神制作的《辽源市人才引进优惠政策》也受到参会人员的极大关注和青睐,招聘活动取得了十分理想的效果。共有17名求职人员与辽源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性协议。

image.png

image.png

  接下来,市人才中心将积极组织达成意向的求职人员与用人单位开展进一步的对接,尽快促其来辽发展兴业,为辽源企业发展吸引和留住更多的人才,为辽源经济快速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王宇强 杜婴瓒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