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健走日 辽源5千余人开启“暴走模式”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9003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6·18健走日 辽源5千余人开启“暴走模式”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9003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6·18健走日 辽源5千余人开启“暴走模式”

2019-06-18 14: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8日,辽源市全民健身“百日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九届“6·18健走日”活动在人民广场举行。

image.png

  上午8时,5000余人组成的数十个健走方阵整装待发,以饱满热情参与到热身活动中,现场氛围活跃热烈。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健走日”活动的行走路线为,人民广场(起点) → 福民桥→ 交警支队→ 消防支队 → 原寿山镇政府→ 市供电公司→ 市质监局→翠湖园→ 人民广场 (终点),全程约7公里。

image.png

  辽源市徒步爱好者王淑清说:“我今年64岁了,还是第一次参加健步走活动,很开心。平时也喜欢运动一下,能参加这次活动就是对平时健身、锻炼的一次检查,也希望这种健康运动、健康生活的氛围感染更多的人。”

  辽源市文旅局群体科科长苏兴明说:“‘6·18’健走活动是一个很好的健身方式,对于广大市民来说是特别喜闻乐见的,通过这次活动,已经有200多个健走俱乐部,每天有将近10万人参加健身活动,在‘百日行’活动期间,我们还将举行武术大赛、乒乓球比赛以及排球比赛等活动。”

image.png

  近年来,辽源市把发展文化体育事业作为惠及民生的大事来抓,不断加大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建立起适合辽源的全民健身体系。通过此项活动,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推动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发展,引导人们逐步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将全民健身的理念传递到每一个社区、乡镇,每一位市民,使体育运动成为更多市民的生活方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文/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