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 爱心公益行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8999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手牵小手 爱心公益行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8999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大手牵小手 爱心公益行

农工党辽源市委龙山总支部开展同心助学活动

2019-06-18 10:26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陈博琳)6月14日,由农工党辽源市委龙山总支部开展的“大手牵小手、爱心公益行”同心助学捐赠仪式在龙山区工农乡中心小学校举行。
  捐赠仪式上,农工党辽源市委龙山总支部向工农乡中心小学校捐赠学生学习桌椅56套、学生物品整理柜6组,为学校建设绿地200平方米,总计金额45000余元。为了表达感激之情,工农乡中心小学的少先队员为爱心人士佩戴了红领巾,并回赠自己亲手绘制的儿童画抱枕。
  据悉,农工党辽源市委龙山总支部在市委会的正确领导下,热衷于各类公益事业,他们以实际行动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响应市委会和各级党委号召,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用心、用情、用力,积极助力龙山区经济发展,为龙山区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仪式结束后,大家还一同观看了工农乡中心小学校师生共同表演的足球操特色运动展示。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