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龙源辽源客运防汛工作抓得早做得实 城事-辽源站 梁欢欢 28984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龙源辽源客运防汛工作抓得早做得实 城事-辽源站 梁欢欢 28984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吉林龙源辽源客运防汛工作抓得早做得实

2019-06-14 15: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进入夏季以来,针对辽源地区降雨量偏大、偏多的实际情况,吉林龙源辽源运输有限公司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提前部署防汛减灾工作,做到早发动、早部署,除隐患、保安全,把防汛工作抓得早、做得实。

image.png

  吉林龙源辽源客运办公室重点对办公区和厂区的排水设施及防汛物品、设备进行了严格的检查,对缺失情况及时进行补充,做到工具齐全,防汛设备功能优良。在此次检查中发现办公楼二楼外阳台渗水,已经及时维修完毕。按照防汛要求,从6月13日开始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宿报告制度,随时保证汛期通讯畅通,做到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迅速处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王长林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