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科技智慧产业园“双创周”活动亮点纷呈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8932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山科技智慧产业园“双创周”活动亮点纷呈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8932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龙山科技智慧产业园“双创周”活动亮点纷呈

2019-06-06 14:55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赵强)为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繁荣创新创业文化、进一步营造“双创”的良好氛围,6月3日,以“智慧龙山、科创兴区”为主题的龙山科技智慧产业园“双创周”活动正式启动。
  当日上午,“双创聚活力、电商促发展”电商企业交流座谈会在龙山科技智慧产业园召开。供销E家平台相关政策解读、“吉林优选”淘宝直播选品计划宣讲、电商企业自主交流……活动以多种方式组织电商企业深度对接,探讨农特产品和电商企业在运营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分享电商工作经验,实现促进我市电商行业发展,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引擎,培育促进辽源经济转型的新动力。
  龙山区科技局主要领导在座谈会上表示,下一步将大力支持电商企业发展,整合政府与企业的力量,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为电商企业多做实事,加大力度引进、孵化、培育电商运营、文创、直播等服务团队,为本地农特产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让企业相关负责人知法、懂法,提升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法律素养”“帮助企业解决在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为企业出谋划策”……开展法律服务企业公益活动,是本次“双创周”活动的一个重点内容。
  6月3日下午,法律服务企业公益活动在市互联网业党群指导服务中心举行。来自市众合安防有限公司、辽源龙山榆银村镇银行等20余户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法律服务团为更深入地服务企业,会根据企业需求,到企业开展法律专题讲座,为企业提供法律体检服务,并实施定期坐班服务制度和开通线上法律咨询平台等方式对企业进行具体全面的服务。”龙山区司法局相关领导表示,法律服务团将无偿提供企业法律顾问服务、各类合同法律风险审查服务及司法鉴定服务等,建立民营企业矛盾纠纷调解工作机制,做好民营企业员工的法律援助工作和涉及民营企业其他服务工作,帮助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其他问题。
  据了解,本次龙山科技智慧产业园“双创周”活动将持续至6月6日,期间还将开展创业考察、参观走访、项目路演、项目座谈、成果展示等活动,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热情和活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