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辽县开展“健康吉林大课堂”进基层活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8917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辽县开展“健康吉林大课堂”进基层活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8917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东辽县开展“健康吉林大课堂”进基层活动

2019-06-05 09:30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5月27日,东辽县举办“健康吉林大课堂”专题讲座。省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主任医师霍焱教授为全县120余名驻村干部讲了一堂“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的健康教育讲座。

  东辽县委相关领导在专题讲座上致辞,并指出,当前社会工作节奏快,健康教育水平一定要与国家的经济发展水平相适应,这样才能保证在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霍焱通过现场互动的形式,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健康教育、心理辅导等方面的研究成果,用鲜活的案例、通俗的语言、风趣的方式,让广大干部职工从健康教育的意义、目的及想要达到的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让基层干部转变健康教育思维方式,自觉地把健康教育融入工作实际当中,引导为广大群众树立健康生活方式。

  此次“健康吉林大课堂”活动发放5种健康教育宣传资料、2种支持性用具共1000余份。活动受到基层干部的一致好评,干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认真按照霍焱教授的方法逐步树立健康生活理念、改善健康行为、传播健康思维,以健康的心态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

  (姜丽丽 睢壮)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