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起航 梦想绽放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8917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快乐起航 梦想绽放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8917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快乐起航 梦想绽放

2019-06-05 09:27 | 来源: 辽源日报

20190603091384538453.jpg

6月1日,2019“健康生活·悦动吉林”辽源市第九届东辽河文化艺术节少儿文艺专场演出在人民广场举行。 本报记者 张建树 摄

  辽源日报讯(记者 付晓娇)沐浴着六月的和风细雨,呼吸着六月的甜蜜花香。为了让全市少年儿童过上一个充满快乐的儿童节,6月1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市音乐家协会、市舞蹈家协会承办的2019“健康生活·悦动吉林”辽源市第九届东辽河文化艺术节少儿文艺专场演出在人民广场举行。

  演出在开场舞《欢欢喜喜庆六一》中拉开帷幕。京剧《卖水》《唱念做打》,表现了小演员们对国粹京剧的热爱;充满动感的少儿拉丁舞《舞动奇迹》《少年时代》,孩子们在欢快的节奏中舞动着七彩童年,吸引了台下观众不停地拍照点赞;架子鼓演奏《西游记》激情满怀,释放着青春少年的活力与热情……整场演出集中了舞蹈、歌曲、器乐、诗朗诵、少儿街舞等多种艺术形式,均以鲜明的家国情怀为主题,表达了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之情。

  据悉,本场演出由市艺术馆的老师们经过历时两个月的辅导培训和节目筛选,最终将一台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少儿优秀节目呈现给广大市民群众。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