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考期间部分公交线路有调整 城事-辽源站 张杰蔷 28904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高中考期间部分公交线路有调整 城事-辽源站 张杰蔷 28904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高中考期间部分公交线路有调整

2019-06-03 15: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有效保障2019年辽源市高、中考工作提供安全、方便、快捷、顺畅运送考生服务,建立和完善应对高、中考期间突发公共交通事件应急措施,保障高、中考期间公共交通安全、顺畅、便利,有序进行,辽源公交成立了以总经理赵伟为组长的运送考生领导小组,下设组织调度组、应急巡查组、宣传报道组、现场管理调度组,全力保障考生交通顺利出行。

  记者从公交公司了解到,高考期间部分公交线路有调整,高考生可以免费乘坐所有公交车。

  地点一:供热大厅

  线路走向:经由一中、五中门前东吉大路的公交线路7路、10路、12路、16路、19路、37路、40路、41路、101路,改线绕行辽河大路至终点;起点、终点在市图书馆的公交线路4路、8路、33路、34路在腰岭西坡调头,终点暂设供热大厅门前即停即走。

  地点二:水源地

  线路走向:起点、终点在市图书馆的36路,在水源地设置临时起点、终点;终点在人民广场的38路根据实际情况暂计划停运。

  地点三:白泉政务大厅

  线路:辽白线路,根据白泉境内交通管制情况,采取现场指挥、临时调度。

  高中考期间,公交公司以“服务考生为中心”,考生持准考证免费乘坐公交车;在东腰领处安排一台车辆为考生提供免费接驳服务;在东腰领处安排一台车辆为考生家长提供免费休息服务;为考生及考生家长提供矿泉水、雨伞及药品等爱心服务;如发现交通不畅及各种突发事件,驾驶员要积极协助考生改乘其它交通工具,确保考生按时参加考试;驾驶员要加强对车辆的巡视,拾到与考生有关的证件物品,要第一时间上报主管部门并及时与考生或考生所在考点联系等爱心服务,确保考试期间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