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村低保专项治理现场会召开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8633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市农村低保专项治理现场会召开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8633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低保”是用来救助和保障最低生活的

全市农村低保专项治理现场会召开

2019-04-24 10:34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李及肃)为深入推进民政领域扫黑除恶、脱贫攻坚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4月19日,全市农村低保专项治理现场推进会在东丰县召开。会议听取了由东丰县民政局对全面深入推进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的经验介绍;市民政局对深入推进全市民政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农村低保专项治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东丰县社会救助事业中心、东丰县农民画馆扫黑除恶主题展览、东丰县永青社区、东丰县三合乡兴太村,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业务交流。
  通过召开此次现场推进会,全市民政系统认真贯彻落实民政部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防范化解民政领域重大风险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民政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聚焦脱贫攻坚、聚焦扫黑除恶、聚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以农村低保专项治理为发力点、以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为关键点、以确保全市民政领域安全稳定为着重点,对相关民政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政治站位、总结经验做法、加大工作力度,从而推进全市民政领域相关工作整体提升、向纵深发展。
  市、县(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领导、具体业务工作人员及各乡(镇)民政助理5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