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首家“阅读基地”揭牌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8633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首家“阅读基地”揭牌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8633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首家“阅读基地”揭牌

2019-04-24 10:27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于芯)为搭建读书平台,倡导全民阅读,4月22日上午,市全民阅读协会“阅读基地”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半亩方塘”图书馆揭牌。这也是迄今为止我市挂牌的首家阅读基地。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市文旅局、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市全民阅读协会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市全民阅读协会是我市爱好阅读的各界人士自愿组成的社会性组织。协会把读书与文化建设有机结合,常态化开展多种形式的阅读推广活动,满足喜爱读书的市民的文化需求,为进一步推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奠定全民素质基础和人文基础。在挂牌仪式上,全民阅读协会向“半亩方塘”图书馆赠送了一百册图书。随后举行了“读书与人生”座谈会,与会的40多位会员一起分享了读书心得体会。
  “半亩方塘”图书馆采取中心自购、单位及个人捐赠等方式收藏书籍,目前藏书量达到七千余册、报刊八十余种。还设有一台电子阅读器,内含电子图书十二万册,市民可免费下载阅读。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