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扫黑除恶走进社区 共创平安大美东丰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8620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扫黑除恶走进社区 共创平安大美东丰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8620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扫黑除恶走进社区 共创平安大美东丰

2019-04-22 14: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嚣张气焰,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成效。4月19日下午,东丰县人民法院民事庭组织法官干警走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东丰法院干警来到东丰县府北社区,向社区居民及往来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耐心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任务目标、重点打击对象等。干警们一边发放宣传材料,一边耐心热情地为他们讲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意义、黑恶势力的特征、危害,公布举报电话,并引导和鼓励社区居民遵守法律法规,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去,提高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性、积极性。东丰法院干警通过这种生动易懂的宣传方式,使居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image.png

image.png

  扫黑除恶是一场人民战争,今年以来,东丰法院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以“零容忍”的态度,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重拳出击,积极部署推进宣传发动工作,按照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惠及群众的工作思路,积极加强社会面宣传,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下了坚实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孙源梅书钰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