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东丰税务局走访人大代表倾情倾听纳税人心声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8600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东丰税务局走访人大代表倾情倾听纳税人心声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8600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东丰税务局走访人大代表倾情倾听纳税人心声

2019-04-18 14: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持续宣传减税降费政策,确保减税降费“红包”发放到位,进一步问需求、优服务、谋支持,认真聆听纳税人对税务局的意见建议,4月18日,辽源市东丰县税务局组织干部走访了辖区内政协委员杨素敏,受到了代表们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该局通过实地调研、面对面座谈的方式,围绕税制改革、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营商环境、企业发展需求等诸多话题,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新税务机构成立以来,减税红包接连不断,税收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服务质量不断提高,税务工作人员多次上门送政策、送红利,帮助企业好好算了一笔减税账,距离拉近了,心也更近了”。政协委员杨素敏表示:“特别是前不久的个税改革新政和这次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政策,力度之大前所未有,切实解决了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强大支持,企业发展的底气和动力更足更有劲”。同时,杨素敏建议税务部门要加大对企业个性化的税收政策辅导培训力度,切实帮助农村创业企业和涉农企业降低涉税风险,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县局代表表示,将认真研究这些意见和建议,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税收环境,更加主动地为涉农企业落实优惠政策。

  今后,该局将持续开展点对点、全覆盖的大走访大调研活动,问计问需于纳税人,以推出更大力度、更快速度、更有温度的服务举措,确保通过新一轮减税降费政策,为地方企业发展注入新血液激发新活力,帮助企业轻装上阵,为地方企业发展“加力提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郭慧明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