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开发区税务局税法宣传 走进政协委员“心中”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8600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开发区税务局税法宣传 走进政协委员“心中”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8600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开发区税务局税法宣传 走进政协委员“心中”

2019-04-18 14: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风暖阳四月天,税收宣传正当时。为进一步扩大税收宣传月的影响力,辽源市开发区税务局围绕“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集中开展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回访活动。

image.png

  副局长李东起来到嘉利达(辽源)明胶有限公司,与市政协常委张明华共话税法宣传。张明华表示国家出台的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给企业和个人带来了真金白银的实惠,年初的个税“大礼包”受到公司员工的热烈欢迎,紧接着又迎来了减税降费的“大红利”。这使得大家充分感受到减税降费的热度,也感受到了政府和税务部门对减税降费的高度重视,这项政策将惠及众多的企业,必将有效促进企业的发展。他说:“这些年,得益于良好的营商环境,公司发展越来越有劲头,减税降费政策的出台是国家和税务部门心系企业的重要表现,对引导企业创新发展起了非常好的激励和推动作用,我们对未来发展很有信心。”

  张明华对开发区局的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赞扬,他说:“在享受优惠政策的过程中,我和我熟识的企业遇到的一些个性问题,开发区局始终能够高度重视,非常积极地予以解释和反映。并且始终致力于进一步优化服务,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帮助搭建良好的创业平台,真正让税务工作走进了我们心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聂铎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