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西安区税务局回访两会代表委员促进减税降费落地生根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8600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西安区税务局回访两会代表委员促进减税降费落地生根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8600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西安区税务局回访两会代表委员促进减税降费落地生根

2019-04-18 15: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充分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税务部门减税降费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增进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近日,辽源市西安区税务局有关领导带队回访了辖区两会代表委员,向代表委员问需问计问效,并针对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等进行沟通交流。

image.png

  区局领导先后走访了市人大代表、辽源市金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王金成和省政协委员、吉林省隆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力辉,向两位代表委员汇报了相关工作,并送上减税降费相关宣传资料。两位代表委员对税务部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税务部门在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扶持企业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对税务部门在减税降费、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王金成表示:“实施减税降费优惠政策不仅给企业提振了信心,更在实际行动上帮助企业转型升级,促进企业新旧动能转换,是实打实的真金白银。”

image.png

  今年我国实行减税降费政策的效果开始逐步显现,为企业和市场提振了信心,为经济增添了动力。王力辉对税务部门的服务称赞有加:“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税务部门的保驾护航,我们企业能在西安区取得较好发展,得益于税务部门始终如一的优质服务。”

  西安区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金忠庆表示:“通过回访,税务部门加强了与企业的沟通,有助于提高我们的税收管理和纳税服务水平,也真诚地希望代表委员们在我们后续的一系列工作中加强监督指导,督促我们细化部署、实化举措,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助力西安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谢文博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