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东辽县税务局 减税降费全程辅导 便民办税无忧畅享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8552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家税务总局东辽县税务局 减税降费全程辅导 便民办税无忧畅享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8552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国家税务总局东辽县税务局 减税降费全程辅导 便民办税无忧畅享

2019-04-11 16: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税收宣传月宣传活动,充分结合“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不断扩大宣传面,日前,国家税务总局东辽县税务局举办纳税人学堂,丰富服务举措,全程辅导减税降费相关政策,使纳税人畅享无障碍办税。

image.png

  做足前期准备,政策推广“无”死角。东辽县局成立政策宣讲团,全面梳理减税降费相关政策的难点、热点。在培训过程中各有侧重,为纳税人详细讲解各类政策,税务干部通过设计案例,直观展示税收业务从受理到办结的全流程,保证纳税人学懂、弄通。

image.png

  强化现场辅导,业务办理“零”障碍。本次培训中,重点梳理各税种现行优惠政策,多角度展现当前税务系统减税降费措施。纳税服务科从实际出发,逐一解答各项具体业务在办税服务过程中出现的常见问题,真正实现纳税人按需学习。

  提升纳税服务,享受优惠“真”便利。为充分保障减税降费平稳有序推进,东辽县局窗口与科室横向联动,办税服务厅增加导税员,做足引导服务工作,业务受理快;职能科室响应迅速,准确核查纳税人各项信息,审批速度快。强服务、提质效、享优惠,让纳税人切实体会到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带来的高效便捷。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张朋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