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东辽县税务局 志愿者行动 点亮税宣月征期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8552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家税务总局东辽县税务局 志愿者行动 点亮税宣月征期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8552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国家税务总局东辽县税务局 志愿者行动 点亮税宣月征期

2019-04-11 11: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到来,国家税务总局东辽县税务局提前谋划,充分结合“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多元化开展税收宣传。日前,东辽县局开展志愿者行动,为税收宣传月征期加油助力。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行动突出老干部的引领带动作用,在征期期间邀请从税务系统退休的老干部们回到办税服务中心,通过引导纳税人观看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等帮助纳税人充分了解当前减税降费政策。东辽县局志愿者服务一直以青年干部为主,此次通过税收宣传月契机争取到老干部的加入和支持,充分利用老同志丰富的工作经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带动税务干部履职尽责。

  热情、周到、贴心,老干部的志愿行动收获纳税人的频频点赞,纷纷表示税务精神薪火相传,便民办税的春风不仅帮了纳税人更暖了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张朋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