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区税务局用好“三举措” 确保减税降费宣传辅导落地生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8341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山区税务局用好“三举措” 确保减税降费宣传辅导落地生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8341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龙山区税务局用好“三举措” 确保减税降费宣传辅导落地生

2019-03-11 10: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推进“减税降费”工作开展,确保各项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让企业轻装上阵,辽源市龙山区税务局积极开展系列“减税降费”宣传工作,全力加速推进政策落实。

  宣传全覆盖。开展形式新、广覆盖的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召开减税降费专题培训班面向企业财务人员对新推出的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措施进行详细解读。做到传统宣传方式和多媒体宣传方式相结合,在客运站、大润发购物中心大厅和石油公司各加油站悬挂宣传条幅,在御峰广场、石油公司各加油站、区局办税服务厅大屏幕投放减税降费动画宣传片和滚动播出宣传标语,促进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应享尽享,使纳税人实打实享受到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利,进一步增强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image.png

image.png

  辅导点对点。重点面向辖区内企业财务人员和法人代表,组织税收管理员下户开展点对点精准辅导,详细介绍政策口径和适用标准,耐心解答减免额计算、企业实际税负等热点问题,同时收集反馈纳税人的办税诉求,积极帮助纳税人解决办税难题。保证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全面落地,确保政策宣传的效率和质量,有效帮助了广大纳税人准确理解和充分享受减免税优惠,为纳税人送去“减税春风”。

image.png

image.png

  服务心贴心。全面落实领导值班、首问责任、限时办结、预约办税、延时服务、导税服务和“最多跑一次”等各项服务制度。确保对纳税人的涉税问题及时解答、事项及时办理,努力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在办税服务厅设置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咨询服务专岗,安排税收管理员每日在办税服务厅轮值,面对面地了解纳税人实际需求,点对点地解答纳税人关注的难点问题,确保小微企业涉税诉求有处提、疑惑有人解、事项有人办,让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对减税降费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image.pn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徐莹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