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龙山区税务部门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 城事-辽源站 张杰蔷 28227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龙山区税务部门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 城事-辽源站 张杰蔷 28227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服务小微企业 促进经济发展

辽源市龙山区税务部门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

2019-02-21 15: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辽源市龙山区税务局认真落实各项优惠政策,积极做好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工作,为龙山区经济发展增活力,为企业壮大添动力,有效增强了纳税人获得感和满意度。

image.png

  为切实做好优惠政策宣传工作,龙山区税务局多措并举,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对纳税人开展减税降费宣传辅导。据龙山区税源管理三股股长毛铁民介绍,由于区局涉及户数多、时间要求紧,除了常规的税收管理员上门辅导、办税服务厅发放宣传资料、召开政策宣传座谈会等宣传方式以外,对于银座、联贸、意发、春天百货等集中市场型个体工商户,主要通过统一辅导市场管理人员,再由管理员分楼层对业户进行宣传辅导,这种“以点带面、以线促面”的宣传方式不仅保证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全面落地,而且确保政策宣传的效率和质量,大大提高了政策普及度,有效帮助了广大纳税人准确理解和充分享受减免税优惠,为纳税人送去“减税春风”。

image.png

  下一步,龙山区税务局将进一步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做好优惠政策宣传辅导工作,更好地支持企业发展。未来还将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在火车站、长途客运站、银行、各大商场、加油站、出租车广告屏等人流量大而密集的场所,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播放宣传文件、宣传音频等方式进行政策宣传,保证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红利人人知晓、应享尽享,切实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徐莹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