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税务与代表委员共话减税降费 税费“减负”为企业发展“提速” 城事-辽源站 张杰蔷 28227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税务与代表委员共话减税降费 税费“减负”为企业发展“提速” 城事-辽源站 张杰蔷 28227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税务与代表委员共话减税降费 税费“减负”为企业发展“提速”

2019-02-21 15: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年伊始,辽源市税务系统积极开展两会代表委员走访工作,辽源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长春亲自带队,走访全市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向代表委员们宣传推介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认真倾听代表委员对落实好减税降费各项政策的意见建议。

image.png

  减税降费让企业更好发展

  辽源市明乾绿色禽蛋养殖专业合作社是辽源市知名农产品企业,其旗下的“够够购”蛋品品牌是吉林省农产品范畴内唯一一枚著名商标。省人大代表、辽源市明乾绿色禽蛋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明乾感慨地说:“好政策对企业的扶持作用我深有体会,从2008年‘够够购’品牌成立以来,由于国家税收政策支持,我们发展迅速,仅用两年时间就获得了无公害产品认证。今年我们会继续扩大产业规模,这次减税降费利好将为我们活化资金、加快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image.png

  激活产业链释放更大动能

  辽源市格致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供应商超过700家,产品远销十余个国家。省人大代表、格致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认为,辽源市税务部门一直以来通过主动、精准、高效的纳税服务,帮助企业充分享受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此次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将惠及更多产业链上游企业。“与我们合作的供应商中,有许多都能够享受到此次减税降费利好。供应商的良好发展,也将为我们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提供有力保证。”

image.png

  期待减税降费红利不断释放

  省人大代表、辽源市鸿图锂电隔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汉鸿认为,此次减税降费规模大、力度大、实惠大,在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无疑为市场打了一针“强心剂”。“作为企业法人,我很高兴能够有越来越多的政策利好帮助企业‘轻装快跑’,同时,作为人大代表,我会一如既往地拥护、支持和宣传国家的惠民政策,也期待能够有更多、更好、覆盖面更广泛的税收优惠政策,不断释放减税降费红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王雪冬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