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会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8005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丰县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会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8005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东丰县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会

2019-01-15 11: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1日上午,东丰县人民法院召开了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东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高海就2019年东丰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动员讲话。东丰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度东丰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成果和经验,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对新一年的扫黑工作提出了更高更明确的要求。会议指出,要继续在学习认识上深化加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开展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教育引导全院干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及上级人民法院工作要求上来。要继续在完善机制上深化加力。严格落实“三项规程”,实现庭审实质化,积极开展“一案三查”,完善深挖彻查“保护伞”工作机制。要继续在支持配合上深化加力。与公安、检察等相关部门工作联动,加强信息共享与协调配合,形成齐抓共管、联动融合工作格局,形成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要继续在营造氛围上深化加力。创新宣传方式方法,综合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把握好时、度、效,通过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努力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

image.png

  会议最后,东丰法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全院干警进行了一场“扫黑除恶”知识竞赛,进一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全面扩大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的覆盖面,加强学习、深入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营造“扫黑除恶人人参与,平安东丰全民维护”的浓厚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通讯员 刘馨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