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辽源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到市公安局开展个人所得税专场培训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7986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家税务总局辽源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到市公安局开展个人所得税专场培训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7986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国家税务总局辽源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到市公安局开展个人所得税专场培训

2019-01-11 10: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面落实个税改革各项举措,确保减税降负措施落地见效,国家税务总局辽源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迅速行动,积极开展辅导培训,于1月9日为市公安局进行了个人所得税法及专项扣除政策专场培训。全市公安系统100余名公安干警参加了培训。

image.png

  培训中,第一税务分局税务干部利用辅导视频和幻灯片,重点围绕个税改革的政策变化和申报操作要点进行了讲解,就广大纳税人关注的专项附加扣除项目及具体适用情况逐项逐条进行解读,并围绕全员全额扣缴申报、专项附加扣除、扣缴申报等操作要领进行了全面讲解。

  近期,为确保个税政策宣传到位,第一税务分局还针对不同群体开展不同的宣传策略,对所辖行政事业单位进行多次专场培训,对财政统发、高校等人数多的重点扣缴单位开展点对点送政策服务以及采取专门上门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王婷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