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区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宣讲会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7984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山区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宣讲会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7984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龙山区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宣讲会

2019-01-11 10:38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李及肃)为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教育力度,确保戒毒人员深入学习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法规、政策内容,1月9日,龙山区司法局在戒毒中心组织全区戒毒(康复)人员集中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宣讲会。
  会上,龙山区司法局工作人员结合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思想状况和特点,围绕什么是黑恶、黑恶的主要表现和后果,如何遏制和打击黑恶及开展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基本原则、重点类型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宣讲,积极引导社区戒毒(康复)人员正确认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告知社区戒毒(康复)人员扫黑除恶线索举报电话、举报机关及地址等情况,希望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通过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教育,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表示,此次宣传教育让自己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黑恶势力是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毒瘤,是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顽疾,必须坚决依法予以打击。如果有相关线索一定会积极主动举报,积极配合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