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三年市发改委累计争取东北振兴中央资金1.4亿元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7983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近三年市发改委累计争取东北振兴中央资金1.4亿元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7983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近三年市发改委累计争取东北振兴中央资金1.4亿元

2019-01-11 10:34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自国家实施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以来,市发改委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政策文件精神,积极做好向上争取资金工作。
  从2017年至今,市发改委已累计争取东北振兴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达14188万元。其中,城区老工业区搬迁改造中央预算内专项9个项目获得6621万元、平台基础设施专项1个项目获得2000万元、新动能培育创新链整合专项4个项目获得5367万元、重大项目前期工作专项2个项目获得200万元支持。
  中央预算内无偿补助资金能够加快我市转型发展重大项目建设进度,有力推动我市转型升级步伐。国家将在未来几年内连续支持给予帮助,在后续年度工作中,市发改委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配合各县(区)、部门做好项目谋划和储备工作,努力向上争取更多的资金支持。

 (筱梖)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