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东辽县税务局 宣传“霸屏”朋友圈 个税红包送不停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7978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家税务总局东辽县税务局 宣传“霸屏”朋友圈 个税红包送不停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7978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国家税务总局东辽县税务局 宣传“霸屏”朋友圈 个税红包送不停

2019-01-10 14: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的全面实施,为保证全县纳税人第一时间了解政策,享受改革红利,国家税务总局东辽县税务局利用微信平台进行宣传推广,达到了良好效果。

image.png

  盯紧新媒体,宣传更有影响力。县局在办税服务厅进行现场宣传的基础上,发动全局干部职工通过手机微信朋友圈发布信息,扩大个税改革的宣传范围。通过精心设计宣传内容,将纳税人关心的个税热点问题图文并茂地进行解答。

  发放现金红包,宣传更有号召力。汇总全国各省市的个税答题赢红包活动链接,通过税务干部在朋友圈转发,带动干部职工周围的亲戚朋友参与到个税改革的宣传上来,参与个税答题活动的同时赢得现金红包,提升了纳税人主动参与的热情。

  释放政策红利,宣传更有吸引力。为保证宣传内容的可读性,针对微信社交平台的用户使用特点,县局从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出发,真正的“捞干货”“划重点”,将起征点、专项扣除等关键词做好名词解释,让网友一眼能看懂,把改革“红包”塞进纳税人的心窝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张朋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