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走进海南宣传推广特色农产品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7968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丰县走进海南宣传推广特色农产品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7968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东丰县走进海南宣传推广特色农产品

2019-01-09 13:32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 为进一步宣传推广东丰县特色农副产品,搭建外域平台合作,将东丰县特色农副产品品牌打出去,提升东丰县鹿乡知名度,日前,东丰县将鹿乡特色农产品带进海南,积极开展推广交流活动。
  2018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现场,受海南省供销社邀请的东丰特色农副产品惊艳展会。通过此次参展,大力提升了东丰县农产品的知晓度、美誉度,对该县特色产品起到了极大的宣传推广作用,为东丰县优质特色商品走出东丰、走进海南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随后,由吉林省供销合作社、吉商联合会主办,吉林省各市(州)供销社、吉商联合会海南办事处、吉林省供销农业生产合作协会承办的吉林省供销特色农产品推介会在三亚市子悦酒店召开,东丰县供销社作推介发言。这次推介会产品共涉及鹿产品、大米、木耳、坚果4大类20多个品种,其中不乏省级名牌产品、国家地标认证产品。

 (刘永来 李俊洋)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