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呼唤担当 榜样引领时代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7647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使命呼唤担当 榜样引领时代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7647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使命呼唤担当 榜样引领时代

――辽源公交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2018-11-15 16: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榜样3》一个个平凡故事讲述了深刻道理,一件件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既体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辽源公交公司组织党员干部、管理人员以多种形式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11月9日,公司党办人员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在公司职工群、党员微信群等平台发出了通知,动员干部职工观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同制作特别节目《榜样3》,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并在观看节目的同时在微信平台上传了观看照片。次日,在公司党员学习微信群中也转发了《榜样3》的节目链接供大家观看。为了更好的宣传榜样的力量,公交公司于11月13日上午9点,组织党员、机关干部、基层管理人员、业务员在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image.png

image.png

  观看《榜样3》后,公交公司职工们表示,榜样是一面镜子,更是一面旗帜,今后要以此为标尺,立足本职岗位,从自身做起,扎实工作,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公司党委要求党员干部写一份深刻的心得体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