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司机救火及时 车主免遭更大损失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7642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交司机救火及时 车主免遭更大损失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7642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公交司机救火及时 车主免遭更大损失

2018-11-14 15: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2日15时58分许,当辽源公交公司公营二车队18路吉D24086号车驾驶员林斌,刚驾车驶离泰信站点时,忽然发现前方有一面包车起火,林斌紧急刹车,拿起车内灭火器,直奔火点而去,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迅速把火扑灭,这才回到车上继续营运。

image.png

  经了解,家住三海小区的高先生,开车经由阳光新城时,由于车内线路老化、裸露,发生连电现象,引燃了后排座椅。当时火势蔓延开来,高先生也手忙脚乱,幸亏林斌在第一时间内赶来灭火,才没有造成更大损失。

image.png

  对林斌这种见义勇为的行为,高先生非常感动,他说:“感谢!还是感谢!现在社会正提倡正能量,我觉得帮我救火的那位公交司机,就是这种正能量的突出反映。”

image.png

  记者又电话联系到了林斌,问及他当时救火的想法,他说,“当时事出突然,真没有想太多,我觉得不管认识不认识,看到着火了,就应该去救火,换成别的公交司机,也会这样做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袁忠艳 李国清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