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木穿新衣 过冬有保障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7630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树木穿新衣 过冬有保障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7630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树木穿新衣 过冬有保障

2018-11-13 15: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天气转冷,连日来,东丰县的园林绿化养护工作陆续开展,县城管局园林管理处的工人为城区内主要街路两侧的绿化带穿上了“新衣”,为冬日的丰城增添了一抹绿色。

  走在城区街路上,道路两侧的绿化带被围上了绿色的围挡。在丰源路等主要街路两侧,园林工人正在紧张作业。“北方的冬天总是灰蒙蒙的,有了这一抹绿色,心情也跟着好起来。”整齐划一的深绿色防护带,不仅得到了百姓的认可,也让寒冷枯燥的冬季充满生机。

  为做好城区绿化树木的冬季防护工作,东丰县城管局园林管理处科学合理规划,从今年10月中旬开始对新老城区内主次干路街头绿地、绿化带安装冬季防护栏。为节约资金,全部防护栏都是由县园林管理处的工人自己加工制作而成,从下料、制作、加工到最后的安装,每一个环节都有专人负责。

  据了解,今年全县预计安装冬季防护栏面积4.9万平方米,目前,已完成鹿乡街、锦绣街、建设街、鑫达路、东风路东段及民主街的冬季防护安装,预计11月中旬将全部结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刘永来 孙硕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