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仙城客运站联合西安区消防大队开展“关注消防 关爱生命”专题消防演练活动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7609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仙城客运站联合西安区消防大队开展“关注消防 关爱生命”专题消防演练活动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7609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仙城客运站联合西安区消防大队开展“关注消防 关爱生命”专题消防演练活动

2018-11-09 12: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9日,辽源市客运总站为进一步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建设,加强市客运总站突发消防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降低消防安全事件危害程度,坚持“预防为主”、“常备不懈”的原则。 辽源市客运总站仙城客运站联合西安区消防大队开展了“关注消防,关爱生命”专题消防演练活动。仙城客运站全体干部职工及广大第宅参加了本次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活动主要针对人员密集场所火灾突然事件,对客运站内旅客、站务员进行现场培训。在仙城客运站门前、候车厅、发车场西安区消防大队于贵鹏大队长讲解了防火四备、逃生10策;消防战士演示了抢险救援器材的使用方法;为现场工作人员及旅客派发消防安全知识传单。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有效提升了辽源市客运总站职工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实现平时预防与战时保障的有机结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徐波 通讯员 李志明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