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辽县举办首届农民丰收节暨农产品展销会 城事-辽源站 韩方宇 27327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辽县举办首届农民丰收节暨农产品展销会 城事-辽源站 韩方宇 27327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东辽县举办首届农民丰收节暨农产品展销会

2018-09-20 17: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0日,东辽县文体中心广场上热闹非凡,不少市民赶来参加“东辽县首届农民丰收节暨农产品展销会”,参会企业带来的农产品,短时间内就被抢购一空。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展销会以蔬果、杂粮等特色农产品以及文化艺术品为主题,展销会吸引了上千名市民前来捧场。

image.png

  记者发现,在金昊生态展位前,不少市民驻足询问,来自天津市的游客告诉记者,他从朋友圈看到有这个活动,就来看看,看到这个蒲公英茶特别好,之前没有见过,今天来看到确实不错,相信这个活动,买来试试。

image.png

  吉林省金昊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经理牛玉兰告诉记者:“我们售卖的纯乌龙山野生蒲公英茶,都是村民上山采的,采完之后我们进行筛选自己加工,蒲公英大家都认是中药之王,起保健作用。我们用蒲公英芯做茶,用叶喂养母鸡,所以说我们的鸡蛋也特别好,经相关单位检测,比普通柴鸡蛋更营养、更健康。蒲公英鸡蛋不仅无激素、无药剂残留,蛋白质和微量元素含量高,蛋黄更黄更粘稠。今天,最受市民欢迎的还是蒲公英茶叶。”

image.png

  云石黑果花秋种植专业合作社带来的黑果腺肋花楸吸引不少市民前来询问,许多市民表示从没见过,展商介绍,不老莓(黑果腺肋花楸)果实及其提取物对心脏病、高血压等心脑血管疾病具有特殊的疗效,多用来酿酒。

  东辽县农业局副局长张新才说:“此次活动是按照县里的总体安排,我们农业承办了全县农产品展销会,此次参展共31家单位,13个企业,13个乡镇,30个展位展出的都是东辽地产的农产品。展出的目的,在于营造一种对种植绿色有机无公害的农产品认识,从而实现农业生产性收入增加。让更多人吃上新鲜美味、绿色健康的农产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高光大 毕琨宜 徐波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