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开展纪念“9·18”系列活动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7314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丰县开展纪念“9·18”系列活动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7314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东丰县开展纪念“9·18”系列活动

2018-09-19 10: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是“9·18”事变87周年,为让广大群众牢记这段历史,9月18日,东丰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

  上午9时18分,全城鸣响防空警报试鸣信号。在通山街,东丰县人防办开展了纪念9·18防空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对过往群众耐心讲解什么是空袭、防空警报信号的种类和听到警报后如何应对等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对人民防空有更深刻的认识,并希望通过宣传让群众了解历史、牢记历史、勿忘国耻。

  在东丰镇中心小学,全校师生通过开展防空疏散演练、“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主题班会等形式,向学生讲述了“9·18”事变的历史背景、事件经过,教育广大学生要了解并时刻铭记那段中国人民屈辱的历史,牢记中华儿女前仆后继、浴血奋战抵抗日本侵略者的丰功伟绩,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刘永来 房静怡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