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公交公司打造城市流动诚信名片 城事-辽源站 李超 27280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公交公司打造城市流动诚信名片 城事-辽源站 李超 27280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公交公司打造城市流动诚信名片

2018-09-13 16: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jpg

  “现在的公交司机都可好了,如果我们把钱物落在乘坐的公交车上,司机就帮我们收好,我们再也不用着急上火了。”“我们老年人出门不方便,可有公交司机照顾我们,开车等一等,上车搀一搀,下车扶一扶,我们感觉就好多了。”由此,一张关乎爱心的城市流动诚信名片,在市民的良好口碑中传播开来。

  近年来,辽源市公交公司狠抓职工思想教育工作,积极开展职业道德、传统文化等培训活动,提倡文明、敬业、诚信、友善,培育有道德的新时代公交人,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职工的思想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在一线司机中,拾金不昧的事迹层出不穷,扶老携幼的行为随处可见。

  据了解,仅今年前8个月,拾金不昧即涉及现金10万余元、银行卡37张、手机32部、笔记本电脑1台、看戏机1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徐波 通讯员 郑志民 李国清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