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活动月”人才招聘会成果丰硕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7278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活动月”人才招聘会成果丰硕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7278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活动月”人才招聘会成果丰硕

2018-09-13 15: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DSC_0634.JPG

  为响应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省市联动人才(人力资源)市场招聘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进辽源市“5+3”人才(用工)精准对接服务平台搭建工作。2018年9月12日,辽源市人社局责成辽源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在市人力资源市场组织开展了“辽源市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人才招聘会,并同步在各县(区)设置了分会场。

DSC_0619.JPG

  此次招聘汇集了全市100余家重点企事业单位,提供1800余个适宜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涉及经济管理、文化教育、营销企划、机械设计、工程技术、IT等100多个专业领域。为扩大招聘活动影响和效果,市人才中心利用我市人才网站面向全市发布招聘岗位信息,同步开展了线上人才招聘对接活动。

  招聘活动当天,高校毕业生纷纷汇集到招聘现场,积极于参会的用人单位进行人才招聘对接洽谈,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同时,市人才中心还向高校毕业生发放了《辽源市人才引进优惠政策》宣传单等宣传材料,积极宣传辽源市引才政策措施,并受到广大高校毕业生极大关注和喜欢。

  据初步统计,共有109人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性协议,其中:本科18人;专科及以下91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徐波 通讯员 杜婴瓒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