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血站开展传递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7187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中心血站开展传递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7187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市中心血站开展传递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2018-08-30 16:01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汪琳)无偿献血联动着社会文明、人间真情。为积极倡导社会各界参与无偿献血、保障临床用血供应充足、及时救死扶伤,8月20日凌晨3点,市中心血站组织40余名干部职工驱车前往位于东丰县的吉林鑫达钢铁有限公司开展传递爱心无偿献血活动,普及献血知识、扩大无偿献血的爱心效应。
  在体检区,面对临床用血量加大、血站库存出现预警信号的情况,吉林鑫达钢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以尽绵薄之力。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员工们有条不紊地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等程序,顺利通过之后进行采血。此次活动共招募700余人、体检676人,合格采血465人,共采集血液761单位。
  经过10余个小时的执著坚守,急需为病患准备的应急供血得到充足供应,保证及时救助。对于该企业员工的积极参与、义务奉献,市中心血站深表感谢并对献血者给予健康信息反馈,对他们的行为给予肯定和鼓励。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