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区集中开展小区广场占道经商整治活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7187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西安区集中开展小区广场占道经商整治活动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7187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西安区集中开展小区广场占道经商整治活动

2018-08-30 15:59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于芯)为营造干净、文明、有序的区容环境,8月24日上午,西安区政府组织市容管理、规划执法、物业、住建、公安等多个部门联合执法,对“我的家园”小区广场集中开展公共区域占道经商整治活动。
  为切实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提升百姓的人居环境,西安区重点针对“我的家园”小区广场及周边的20家露天烧烤、9家儿童娱乐设施、8家冷饮摊位及62家各类商贩的占道经营现象进行集中治理,彻底清理小区广场“脏、乱、差”现象,创造整洁、干净的小区环境。
  据了解,为巩固此次整治活动成效,西安区还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对发现的占用公共区域、妨碍行人安全通行的现象,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切实保障道路整洁通畅,营造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