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司法局开展“党建引领 法律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7187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丰县司法局开展“党建引领 法律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7187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东丰县司法局开展“党建引领 法律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30 15: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连日来,东丰县司法局在东青社区、南山滨河广场、西城区郎朗钢琴文化广场等地开展了以“党建引领,法律先行”为主题,以普法宣传、公共法律服务为主要内容的系列党日活动,全系统16名党员、干部参加。

  “这普法宣传手册通俗易懂,一目了然,很实用!”活动中,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发放关于委托公证、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等服务事项办事指南,以及涉及打击非法集资、《宪法》等内容的普法宣传手册和法律读本。由法律援助律师及法律工作者现场解答法律咨询,满足群众的法律需求。邀请群众关注“东丰普法”、“公共法律服务”微信公众号,对公众号中的普法宣传、人民调解、法律援助、公证等服务功能进行了广泛宣传,并为群众发放了印有法律援助热线的购物袋及印有“东丰司法”的小风扇、手机支架、指甲刀套装等小礼品。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普法资料、手册8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00余人次,发放礼品及宣传购物袋1000余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生活,增强了司法行政队伍的凝聚力,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距离,在充分发挥法律服务职能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为民服务质量,使服务群众活动日趋常态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刘永来 高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